手持蒸氣掛燙機推薦GP便利燙,平整你的俐落人生!我說這句真的不誇張,看到隔壁同事衣服皺皺的是不是會覺得「他早上出門是不是很匆忙?」

滑FB滑IG按下喜歡的賞心悅目照片每一張線條都好俐落看了舒心,有哪一張是衣服皺巴巴的? 因為穿著可以反映一個人的個性,更能顯現出生活態度!

手持蒸氣掛燙機推薦・GP便利燙

 

以前都覺得只有襯衫才要熨燙,其實很多材質的衣服都會因為洗滌後掛曬或收納的方式出了皺褶,自從開始出門拍美照更知道衣服的平整有多多多多重要!

更何況是皺巴巴的衣服在日常、上班、甚至路上觀察都很顯眼,不僅能從這些細節看出來一個人對生活的態度,整潔俐落的穿著才能讓他人留下好印象啊!自從開始觀察衣著之後才發現,天啊!竟然連T-shirt都能皺巴巴真的很不順眼哪!!!! 真的推薦大家家裡都必須要有一隻輕巧又不佔空間的手持掛燙機呀!

手持蒸氣掛燙機推薦GP便利燙,宅在家就一直亂亂買,雖然不能出去玩,網拍包裹收不完,該買的新衣服還是要買❤ 今天就來開箱美型輕巧生活家電 GPLUS 新上市的手持蒸氣掛燙機GP便利燙!

輕巧便攜的GP便利燙,輕量化的設計整體只有580g,手持掛燙機竟然比一瓶礦泉水還要輕巧!一鍵操作30秒快速加熱,沒有繁複的選項與步驟,就是裝水→插電→等30秒→就可以開始使用囉!萬一出門前才發現衣服皺巴巴也可以隨手熨燙立刻出門,不只可以節省空間也能大幅節省時間!

GP便利燙手持蒸氣掛燙機只要插上電源便會立即開始加熱,此時機身的藍燈會亮起,看起來是不是很夢幻!

只要30秒便會加熱到指定溫度,待藍色指示燈熄滅,再按下橘紅色的「蒸氣按鈕」即可開始使用!這個「蒸氣按鈕」也是這個手持掛燙機唯一的按鈕,120度蒸氣恆溫防燙面板不傷衣物,不需要設定材質與溫度,舉凡各種布料,絹料、絲綢、棉布、絨布、尼龍…通通都可使用,只要將衣服隨手找個地方掛著即可開始掛燙,是不是很簡單易懂好上手~

手持掛燙機好用嗎?

 

GP便利燙手持掛燙機操作很簡單,防燙面板上有五個蒸氣孔,按下「蒸氣按鈕」開始使用後,不需要持續按壓或是不斷按壓,每個蒸氣孔都會持續且規律的噴出大量細緻的高溫蒸氣,便利不費力!! 剛好新訂做的落地窗廉來了,不知道怎麼洗又想消毒一下,我也拿來GP便利燙來用高溫蒸氣燙一燙,線條看起來也更柔順,感覺總是比較安心一點XD

稍微用GP便利燙帶過去,就能立刻用強大的蒸氣撫平衣服上的皺褶!你看看, 左邊是未熨燙,右邊是稍微熨燙過的,左右兩邊的皺褶是不是明顯差很多!!!

我很喜歡這個透明水箱一目了然,不怕燙到沒水,滿水位可使用6分鐘,燙一整件洋裝也沒問題!建議加水加到7分滿就好,因為裝進去的時候會有浮球跟空氣的份量唷!不過只是水灑出來也沒什麼關係啦~

GP便利燙真的很輕巧,燙完一整件洋裝也完全不怕手痠,提醒大家一個小技巧,因為之前我使用過直立式的手持蒸氣熨斗,而且GP便利燙這支又可以站著,所以下意識覺得是拿直的燙,後來仔細看說明書才知道是要拿橫的才會更有效率!(要記得看說明書啦!)提醒大家,手持蒸氣掛燙機不使用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拔插頭,因為插電就是加熱的狀態,千萬不要去觸摸面板跟蒸氣頭的部分避免燙傷,雖然GP便利燙有雙重安全防護,超過負荷立即關閉,但3c家電的東西,不用的時候把插頭拔掉還是最安全的啦!一開始拿不習慣,原來是因為GP便利燙的新版的現代化設計,將笨重的原理輕巧的收進這個小小的手持蒸氣掛燙機之中,也因為這個迴路設計的關係,記得按鈕一定要維持在上方,電線一定要保持在下端,順手之後超好燙

電線上的矽膠收納帶可以將電線跟機身直接收在一起,另外還有附上一個很柔軟的絨布收納袋,帶出門也好方便!

不只衣服布料可以燙,環境表面也都可以用透過120度的蒸氣消毒殺菌,也可以拿來幫玩偶洗個蒸氣三溫暖,我們家米妮表示非常滿意❤❤❤

期待之後可以旅行的日子~放一隻在行李箱絕對是必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