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到了,您是否還在煩惱該為您的爸爸選擇什麼禮物呢?每個爸爸都有他獨特的生活方式和興趣,所以他們可能喜歡的禮物也不同。

不論你的爸爸是喜歡假日待在家休息追劇的宅家型,還是生活不可缺少儀式感的類型,又或者是時常忙於工作難以放鬆的工作狂

甚至是崇尚養生生活的陽光健康型、非常注重自己外表的帥氣型,再或者是熱愛打掃工作的顧家型,這裡都有他們會喜歡的禮物!

這次我們為大家整理了2023年爸爸最想收到的禮物清單,讓大家可以依據爸爸的類型來選擇最適合他的禮物,也希望可以幫到您!

 

--目錄--
▪ 宅家型爸爸
立即淨 抑菌空氣清淨
GP小雷達 空氣循環7吋四季扇

▪ 儀式感爸爸
全自動仿手沖溫控快煮壺咖啡機
▪ 工作狂爸爸
GPmini筋膜按摩
陽光健康型爸爸
GP純喝水-RO瞬熱開飲機
【尊爵版】 GP純喝水 RO淨瞬熱||||開飲機
▪ 帥氣型爸爸
USB電動刮鬍刀
GP刷豹 音波電動牙刷
▪ 顧家型爸爸
GP大黑鯨 多功能|洗地機
GP-T11mini 濕拖無線吸塵器
廚餘達人 家用廚餘乾燥機

 

❚ 宅家型爸爸

首先,讓我們來分析宅家型的爸爸,他們在假日時總是利用休息時間窩在家裡追劇、睡覺、玩電腦。

也因為如此,這樣的他們需要的禮物是可以改善家中空氣品質的空氣清淨機與循環風扇,能讓家中休憩空間變得更舒服,非常符合宅家型爸爸的需求!

立即淨 抑菌空氣清淨機

假日都待在家的爸爸最需要的就是良好的室內空氣品質,而這台空氣清淨機最厲害的特色就在於它通過美國IB實驗室檢測可以有效抑制Omicron>99.99%

還能主動釋放氫氧離子充斥空間,主動出擊!讓病菌無處可逃!

而搭配使用的濾網則是以銅銀離子骨架打造的360°環形強效HEPA H13等級濾網

四面進風的循環設計不只可以快速過濾掉空氣中的PM2.5、過敏原,也能有效去除家中異味,

再搭載UV-C紫外線抑菌燈,讓濾網不會成為細菌的培養皿。

而立即淨的最大CADR值達520m³/h,意即每5分鐘就可淨化6坪空間。

當然也通過一級能效的鑑定,讓您在使用時可以節能又省電!最後,輕音淨化的設計,讓噪音可低至35dB,讓爸爸在睡眠時也可以放心使用!

GP小雷達 空氣循環7吋四季扇

悶熱又潮溼的天氣會導致家裡空氣無法流通,怎麼能讓愛待在家的爸爸受到這種對待?

這時就需要一台循環扇來改善室內空氣!GP小雷達可以設定多方位自然擺頭還有特殊曲度風扇葉設計,讓空氣流通速度更快速有效率。

這款循環扇最特別的是立柱可以輕鬆拆下,不管是放在桌上還是地面上都可以,而輕巧的設計當然也可以攜帶外出使用!

三種風量三種模式讓您自由調整最舒服的享受,搭配無線遙控器的使用,絕對是宅家型爸爸的父親節禮物首選!

❚ 儀式感爸爸

對於希望生活中充滿儀式感的爸爸來說,他們最注重的就是生活品質,要建立生活儀式感,絕對不可以缺少質感小家電!

咖啡機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讓爸爸在家中就可以自己沖泡咖啡,享受獨特的生活儀式感,讓這些小動作都變成幸福的日常。

全自動仿手沖溫控快煮壺咖啡機

一台專業的咖啡機,能把家裡瞬間變成專業手沖咖啡廳。

這台咖啡機擁有360°花灑式出水口,再搭配一鍵即可啟動煮水、悶蒸、萃取的仿手沖設計,快速沖泡一杯咖啡只需要5分鐘!

讓爸爸在每天上班前都可以為自己沖泡一杯咖啡,沉浸在咖啡香氣中,為生活增添滿滿的儀式感。

GPLUS咖啡機除了可以滿足爸爸對咖啡的高規需求,它也可以當作快煮壺使用!

水溫60℃-100℃可調整,所以無論是泡茶、泡牛奶、泡麵都沒有問題!一機多用也能為生活帶來更多方便。

❚ 工作狂爸爸

若您的父親是一位工作狂,那我們相信他一定非常需要一些能夠幫助放鬆的產品,而筋膜按摩槍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可以快速地幫助爸爸放鬆肌肉,進而緩解繁忙工作後所帶來的不適。

GPmini筋膜按摩槍

當爸爸陷入忙碌的工作時,身體肌肉也會跟著緊繃,往往到了下班時間也無法好好緩解全身的痠痛,也會因為工作壓力而無法好好的放鬆身心。

這時就需要GPmini筋膜按摩槍的幫忙!這台筋膜槍擁有5段調速4款專業按摩頭,可以根據爸爸的身體需求自行調整,

每分鐘最高可以提供3200次震擊,而且體積小重量輕,隨身攜帶也不會造成任何負擔,讓爸爸隨時隨地都可以緩解身體肌肉的痠痛!

❚ 陽光健康型爸爸

對於重視健康的爸爸來說,喝水絕對是他們生活中重要的一環。

一台優秀的開飲機無疑是他們最喜歡也最需要的禮物,是能夠讓他們每天保持健康生活的好選擇。

GP純喝水-RO瞬熱開飲機

人體有70%都是由水組成,喝水一定是重視健康、崇尚養生的爸爸最在意的事情!喝對好水就更加的重要了!

GP純喝水符合國家生飲級的標準,也通過SGS多項水質檢測3種濾心4層的過濾

而其中也利用高科技航太級RO逆滲透技術濾除細菌、微生物、農藥殘留物等有害物質,

最後再透過礦物質回補鉀鈉鈣鎂元素,讓水更甘甜可口,也能讓爸爸放心喝好水!

除了可以過濾出好水,也提供3秒瞬熱6段溫度可選擇,一杯有溫度的好水不需等待!

【尊爵版】 GP純喝水 RO濾淨瞬熱|冰|溫|熱|開飲機

GP純喝水尊爵版是GP純喝水的升級版,一樣也符合國家生飲級的標準,也通過SGS多項水質檢測!過濾出的好水一樣純淨、甘甜。

唯一不同之處在於增加了冰水功能,尊爵版利用半導體製冷技術,一鍵即出冰涼水,隨時享有沁涼享受;

且水箱升級,淨水槽達到8.5公升,讓爸爸想喝水時,隨時有甘甜好水可以喝。

❚ 帥氣型爸爸

最注重形象的帥氣型爸爸,電動刮鬍刀和電動牙刷是他們的最愛的禮物,

除了方便使用之外,這些產品也都是能夠幫助他們保持帥氣形象的最佳工具。

USB電動刮鬍刀

刮鬍刀一直都是男生的必備物品,如果您的爸爸是注重形象的帥氣型男,那麼就更需要電動刮鬍刀來幫助他修剪鬍子!

GPLUS推出的電動刮鬍刀採用鋅合金材質精密壓鑄打造,讓整台機器的質感更升級;

搭配磁吸式刀頭精鋼鍛造刀片,讓爸爸在修整鬍子時毛髮不會亂噴,也可輕鬆更換、清洗刀頭,還有刀頭的自動研磨設計,讓刀片隨時保持鋒利!

這台電鬍刀也很適合爸爸外出旅遊時攜帶!它小巧輕便僅178公克,且支援TYPE-C快充,出差旅遊在外也能方便充電~

GP刷豹 音波電動牙刷

帥氣的爸爸一定也要有良好的口氣,飯後刷牙很重要!擁有一支合適的電動牙刷也非常重要!

GP刷豹使用美國杜邦刷毛德國Pedex退色刷毛,除了可以深入清潔齒縫還能提醒使用者什麼時候需要更換刷頭!

GP刷豹的音波震動為每分鐘38000次,並內建5種刷牙模式,分別為:清潔、敏感、拋光、按摩、亮白,

且每種模式皆有2種力道可切換,能夠找尋最適合你的清潔力道。

最厲害的是它的超長續航力!充電1次即可使用120天!出差旅遊也不需要額外攜帶充電設備唷~絕對是帥氣型爸爸最需要的禮物!

▶父親節限定!一次帶走刮鬍刀+電動牙刷

❚ 顧家型爸爸

對於顧家型的爸爸來說,可以維持家中整潔的產品會是他們的禮物首選,而且如果可以讓清潔工作變得越簡單當然越好!

這樣一來就可以讓他們享受收到禮物的快樂,同時也能利用這項禮物快速地照顧家庭環境。

GP大黑鯨 多功能|吸|拖|刷|洗地機

只需要一台大黑鯨,就能快速有效率的完成吸、拖、刷、洗地的工作!

外觀還是附有科技感的帥氣設計,真空吸塵的結構讓清潔省時又省力,最適合爸爸用來清潔家裡環境。

這台洗地機擁有分離式的淨汙水箱,可以有效防止交叉污染,而且大容量的設計也能讓你一次清潔30-40坪的空間。

機器內建自清潔系統,使用後免拆洗只需按下自清潔按鈕即開始,完全不會用髒手!

GP-T11mini 濕拖無線吸塵器

吸塵器也是打掃家裡環境的重要角色之一,但如果只有吸地的功能是不夠的!

GP-T11mini共有五種吸頭滿足各種空間的需求,除了可以吸地還能濕拖,甚至是除螨也完全沒問題!

整台機器僅945g卻可以提供20Kpa的超強吸力,濕拖吸頭每分鐘可達290轉,強力去除污漬;除蟎刷頭每分鐘拍打5600下,有效帶走塵蟎,讓您不再哈啾。

廚餘達人 家用廚餘乾燥機

而說到廚房的清潔,廚餘絕對是最讓人頭痛的!有了廚餘達人,再也不用煩惱如何去除惡臭異味,也不用再擔心小蟲飛舞。

廚餘達人只要一鍵按下即開始4段智能處理:乾燥、研磨、冷卻、UV抑菌,經過高溫處理後廚餘體積可有效減少90%

而且在清洗方面,也只需要按下一鍵就可以啟動自動清潔,再也不擔心廚餘弄髒手~

廚餘達人有防潮底座的設計,加上抗UV的機身,放置在室外陽台也沒問題!處理完的廚餘經過堆肥後還能當作植物肥料來使用!讓我們一起環保愛地球~

以上就是我們為您準備的2023年父親節首選禮物清單,我們希望您能依據不同爸爸的類型來找到最適合的禮物。

當然,在我們的官網也都可以快速買到這些產品當作禮物!現在就趕快下單準備好爸爸的禮物吧!

◀GPLUS祝全天下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