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商店介紹


「健康家電,生活加分」


GPLUS 拓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早期以手機平行輸入為主要業務項目,後於2000年投資韓國手機設計公司,以「GPLUS」品牌團隊研發品質穩定、設計新穎之手機商品,引領第一波手機韓流風潮。

有鑑於台灣空污嚴重及環境衛生清潔需求日漸成長,GPLUS於2018年起開始漸進式轉入環保家電市場,並不斷參與產品研發設計,合作引進各種不同家電類型產品,讓消費者在購買家電用品時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一路走來,我們秉持初心,堅持只做能讓消費者安心使用的產品,也希望消費者的生活能因為GPLUS的產品帶來更多美好的體驗。

健康家電,生活加分
我們是G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