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您能夠在家中輕鬆製作出網紅佳餚,同時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這一切只需要一台GP-J02 樂透鍋 智慧玻璃氣炸鍋,它能夠將您的廚房體驗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層次。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詳細介紹這款產品的各種特點,讓您深入了解其功能與優勢。讓我們立刻開始吧!

• 可透視玻璃鍋,智能液晶觸控
GP-J02 樂透鍋的可透視玻璃鍋設計讓您在烹飪過程中可以清楚地看到食物的料理狀況,
這對於確保食物烹飪至最佳狀態至關重要。此外,智能液晶觸控面板使操作變得簡單並提供多種智能功能。

• 智慧記憶功能,調理美味好助手
這款玻璃氣炸鍋具有智慧記憶功能,能夠記住您的烹飪設定,讓您可以在料理過程中隨時地抽出玻璃鍋,
只要再將玻璃鍋放回原位,即可自動繼續先前的設定,調理美味佳餚!
這對於料理者來說絕對是一個極佳的功能,隨時可以拉出玻璃鍋並增加調味或將食材翻面,
全程只需一鍵就能製作出美味可口的食物。

• 12大美食菜單,網紅佳餚一鍵製作
GP-J02 樂透鍋擁有12個已設定好調理模式的美食菜單,包括炸雞、薯條、肉排等,滿足了各種口味需求,
您只需按下一個按鈕,即可輕鬆製作出網紅級別的美食,讓家人和朋友大為讚嘆。
當然還有DIY模式,可自由調整料理溫度與時間設定,更多的創意料理等著你大顯身手!

• 食品級玻璃鍋,無塗層、無異味、更健康
GP-J02 樂透鍋使用食品級玻璃鍋,無塗層、無異味,確保烹飪過程中的食物更加健康。
這種材質還有助於保持食物的原始風味,讓您可以充分享受美食的美味。

• 大容量3L,炸開派對小宇宙
GP-J02 樂透鍋擁有3公升的大容量,非常適合家庭聚餐或派對活動。
無論您是要為家人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還是要為朋友們提供各式美食,這款氣炸鍋都能輕鬆滿足您的需求。

• LED顯示螢幕,查看進度一目了然
GP-J02 樂透鍋配備了LED顯示螢幕,讓您可以隨時查看烹飪進度。
這樣一來,您就不需要無時無刻查看食物狀況,節省了大量時間和精力。

• 無隙縫沖洗,油漬污垢無處可藏
這款玻璃氣炸鍋的無隙縫沖洗設計使得清潔變得非常容易。
您只需用水簡單沖洗,油漬污垢就無處可藏,玻璃鍋的設計也讓您不用擔心刮傷鍋子內部!
這也代表著您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清潔工作,專注於享受美味佳餚。

• 微電腦NTC精準控溫,食物口感更講究
GP-J02 樂透鍋內設置了微電腦NTC精準控溫技術,能夠確保每次烹飪過程中的溫度都恰到好處。
您可以獲得口感更加講究的美食,讓您的烹飪技巧更上一層樓。

• 光波滲透加熱,無油速炸,360度熱風循環
樂透鍋利用光波管滲透加熱技術,不只具有1200W的大功率,
還配合360度熱風循環,確保食物均勻受熱,當然也無需添加其他油脂。
這樣的無油速炸技術不僅能為您提供外酥內嫩、營養豐富的美食饗宴,還能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GPLUS樂透鍋在眾多氣炸鍋中的表現也是非常優秀!

*手機瀏覽此表請將螢幕翻轉,橫式查看*

品名

GPLUS樂透鍋

O

I

顏色

湖水綠、米白

黑、白

湖水綠、白

料理模式

12

5

5

溫度調節

150200

120200

40200℃(10℃增減)

時間調節

140min

540min

160min 115hr

額定功率

1200W

1200W

1100W

產品淨重

2.75 Kg

4.6 Kg

3.9 Kg

容量

3L

4.5L

3.7L

機器尺寸
mm

222240294

265255260

292252253

電壓/頻率

110V60Hz

110V60Hz

110V60Hz

玻璃材質

耐高溫高硼矽玻璃

耐高溫高硼矽玻璃

耐熱玻璃

加熱方式

光波管

碳素管

碳素管

記憶模式

O2分鐘內)

認證

BSMI認證

BSMI認證

BSMI認證

保固

1

1

1

建議售價

$3,980

NT$6,980

NT$5,980

 

GP-J02 樂透鍋 智慧玻璃氣炸鍋將傳統烹飪方式與現代科技完美結合,
其強大的功能和獨特的設計,讓您在烹飪時能隨時查看食材料理情況,在家中輕鬆製作出網紅級別的美食,
也使得它成為了廚房中不可或缺的好助手。
現在就購入GP-J02 樂透鍋,開啟您的智能烹飪之旅吧!

 

▶ 延伸閱讀 ◀

看過可透視的玻璃氣炸鍋嗎?2023最推薦的新款氣炸鍋!